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
Week 04
import de.voidplus.leapmotion.*;
LeapMotion leap;
void setup() {
size(600, 600, P3D);
leap=new LeapMotion(this);
}
float nowX=0,nowY=0,nowA=0;
void draw() {
nowY+=cos(nowA);nowX+=sin(nowA);
background(255);
for (int i=-10; i<=10; i++) {
for (int j=-10; j<=10; j++) {
pushMatrix();
translate(300, 300);
rotateX(radians(70));
rotateZ(nowA);
translate(i*200+nowX, j*200+nowY,0);
fill(255);box(200);
popMatrix();
}
}
for (Hand hand : leap.getHands ()) {
hand.draw();
float angle=hand.getYaw();
PVector pos=hand.getPosition();
nowA+=radians(-angle/40);
translate(pos.x, pos.y, pos.z);
rotateY(-radians(angle));
fill(128);
stroke(0);
box(100);
}
}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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