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

Week04






(模擬飛行-接近)



(模擬飛行-完成版)

import de.voidplus.leapmotion.*;
LeapMotion leap;
void setup(){
   size(800, 600,P3D);
  leap=new LeapMotion(this);
}
float nowX=0,nowY=0,nowA=0;
void draw(){
  nowY+=cos(nowA); nowX+=sin(nowA);
  background(255);
  for(int i=-10;i<=10;i++){
    for(int j=-10;j<=10;j++){
      pushMatrix();
      translate(300,300);
      rotateX(radians(70));
      rotateZ(nowA);
      translate(i*200+nowX,j*200+nowY,-200);
      fill(255); box(200);
      popMatrix();
    }
  }
   
  for(Hand hand : leap.getHands())
{
    hand.draw();
    float angle = hand.getYaw();
    PVector pos = hand.getPosition();
    nowA += radians(-angle/40);
    translate(pos.x,pos.y,pos.z);
    rotateY(-radians(angle));
    fill(128); stroke(0); box(100);
 }}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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